close

老師精選一些信眾使用淨化液的心得分享:


(延伸閱讀:【環境磁場淨化液】


*今天下午才用, 感覺人都變清爽了,而且做啥事都順多了呢^^
 

*今天家裡噴完去醫院看診,從掛號到看完診都超順地
 而且我家小狗今天很少叫耶(平常對門外超級愛亂叫地)



*有時精神亢奮睡不著,沒耐心的我也不噴房間了,
 直接快!狠!準!的閉上眼睛噴臉,超快的~3分鐘就想睡了,哈!



*超讚的啦!我就是頭號愛用者!自從上次阿嬤的喪禮用過之
後就愛上了!
 我們家一人一瓶!連鐵齒的陳老爺也放一瓶在
車上!讚+++++++++



*一定要推薦,我也是愛用者之一,我超愛的,噴後住家有改
善, 
 晚上睡不著,對自己噴一噴,有助於睡眠,心定^^


我也是會員~(補貨最誇張ㄉ會員)
 不過真ㄉ很實用!超讚~我家中每晚必噴,天天香噴噴~


*哈我家人聞到的都是化學的味道,我噴在珊瑚串珠上
 聞到的
有的時候是玫瑰香、壇香,酒味,珊瑚串珠還會改變自己的顏色



我噴這麼久,最神奇的一次是我搬家前,明明噴淨化液,卻聞到濃濃的濟公酒味,呵呵...


每次睡前忘了噴的時候,精神可以好旺到天亮,白天腦袋卻整個一振不獗
 (老師說是我被不好的磁場影響了作息)唉..而且還真的是履試不爽呢@@"
 以後還真的要乖一點噴噴噴!!!

 
 
淨化液1
 
 
 
 
淨化液2 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