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濟公遊記】



遵循正史傳記,共有十一則濟公活佛拯困救貧、懲惡揚善的故事。

扮演濟公師父的是演戲素有〝活濟公〞之稱的游本昌居士主演,

劇情詼諧幽默、輕鬆逗趣、妙趣橫生,卻是句句充滿智慧佛理。



主題曲更是貼切濟公師父的濟世形象與渡世慈悲:

鞋兒破 帽兒破 身上約袈裟破 你笑我 他笑我 一把扇兒破 
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 無煩無惱無憂愁喔 世態炎涼皆看破喔 
走呀走 樂呀樂 那裡不平那有我 那裡不平那有我~ 

鞋兒破 帽兒破 身上的袈裟破 笑我瘋 笑我顛 酒肉穿腸過 
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 天南地北到處遊 佛祖在我心頭坐
走呀走 樂呀樂 那裡不平那有我 那裡不平那有我~

濟公師父說~

東拜佛西拜佛、到底哪裹有佛陀。
你找佛我找佛、不如自己修成佛。
我修佛他修佛、究竟誰能得正果。
世上有佛又有魔、是佛是魔皆自作。
眾善奉行就是佛、惡念一起便是魔。




*濟公遊記分集如下:


():羅漢應世

(二):玉佛緣

(三):醉官圖

(四):金麒麟

(五):遊僧收徒

(六):刀下留神

(七):胡商

(八):移石情緣

(九):智鬥訟師

(十):戲懲刁奴

(十一):銀雙魚




【萬富命理館】超準算命!命理※陽宅風水※靈學※桃花姻緣※開運補財※化解冤親債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